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*在家開張* 之 目標暫時丟一邊

先找兼職的做!

因為我要存錢!

目標:5月跟你們去日本玩

我一定要去!

一定要去!

明天開始回去餐飲業囉!

我不想混日子找我愛的工作了!

反正我愛的又不愛我~

先做~我不愛的餐飲業吧!!!

加油~京都~我來了~

9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good

mei 提到...

京都耶!我也想去!
所以要更積極找工作ㄌ...
然後,一起去玩吧!

paven 提到...

加油嘍-----

JJ 提到...

真羨慕~~

大家都想出國玩...
那麼一起加油ㄅㄟ~~

朝著目標前進
各位有為的好青年

TERA 提到...

加油了!!
有夢最美...
朝妳的目標邁進吧!!

Hunter 提到...

小千
服務業比較累
連在家開張都懶得打幾個字
真難為妳
不過
日本京都游還勝150天
一天存300
就有45000元
搞定
千萬不要到時出門再跟老娘伸手吆
hunter

Eason 提到...

我再過一陣子可能也要去做我不愛工作了
就像你說的我愛的工作也不愛我
一起加油吧

由佳里 提到...

工作加油!!
今天你蹺課~~下次一起來咩!!
我們忘了拍照,下次會補上網誌實況轉撥唷!

莎莎醬 提到...

千慧加油喔!餐飲業也沒不好~挑對公司就不錯~你後來去哪家呢??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