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*在家開張* 之 與無名小站Blog同步發佈!

因為這實在太瘋狂了~

12月起平日 (一~五)

上午9:00~下午16:00 在別人家做雜事~+帶小孩.

下午18:00~下午22:00 藥局打工當門市人員

假日班(未排)反正就是能多做就多做~

家怡姐排我班吧!!! (耶~)

沒有休假可言

而且我也不想休~

這樣的生活我愛!哈!

身體應該受的了啦~

反正平日的很彈性~

就這樣吧!

因為太瘋狂了~

所以與無名小站的同步發佈。

無名小站的Blog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ch124224

最重要的是!

我還是想打BLOG~哈~

6 則留言:

茱蒂Judy^^ 提到...

看來你是越忙越快樂
這樣很好,很充實
有目標(存錢去日本)真的是好事

不過你忙朋友,自己的事已經先擱在一旁
想必我的圍巾更是遙遙無期
搞不好會變成我明年的生日禮物
呵呵

由佳里 提到...

忙也要注意身體唷!
健康無價~

ViVA Carol 提到...

Dear 千慧,

果然越戰越勇,真令人庝愛,你跟阿賢都可稱得上是班上獅子座男女典範-腳踏實地努力以赴...繼續加油但像由佳里說的很對:要注意身體,健康無價!!!!!!!!!!

love,
Carol

莎莎醬 提到...

哇!你真的很勇猛耶!
不過看你這樣~我回台灣也想打工!
自由自在比較快樂!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給JUDY~可以真的是說遙遙無期了~

給由佳里~我會注意的!

給Carol~昱賢也很猛啊~如果可以我還滿想做他那種的XD 可惜我不行ORZ~

給Sasa~嘿嘿~考慮一下啊~回來先來看看家怡吧~ 還是你也要到這邊來XD~呵呵呵~

朝日杯フューチュリティステークス 提到...

第62回 朝日杯フューチュリティステークス 2010 人気に左右されないレース独自の傾向があった!自社独自に集めた豊富なデータから導かれた予想を大公開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