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*在家開張* 之 我好呆...

我快發瘋了啦~~~

不能出去玩啦~~~~

窩在家裡就算了~~~~

還睡不飽~~~

讓我挑戰睡超過中午12點咩!!!

我想回到一天可以睡23個小時的日子啦!!!!

真佩服自己可以這樣睡~哈哈~

23個小時~可是我最高紀錄耶~XD

不過我沒有嗜睡症喔!!!

單純因為壓力太大所致!!

快快快~把我的睡眠時間還給我~

要不然就讓我去上課啦!!!!

沒有留言: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