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

*上課開張* 題外話~

如果關於家暴

電話是113

不會用的人可以問我~

如果關於離婚的問題

我可以幫你買離婚協議書~

順便跟你說一些些小細節

不過找律師比較準啦!

如果關於申請保護令 你不懂?

可以找我~我可以陪你去~告訴你保護令的用處~

順便讓你了解一下需要帶什麼東西

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些玩意兒~

其實我也很難解釋耶~

不過我有碰到這些事情就是了~

其實我的家庭不複雜

但是有小孩子的爸媽請了解

小孩子會將所有事情看在眼裡的

如果你的小孩還小的話

那所造成的陰影...你是看不到的喔!!!

嘿嘿嘿~~~還有不管你的孩子年紀多大多小

都不要叫孩子選擇挺你/妳或挺他/她

對孩子來說,他無法選擇。

除非嘛~有一個真的是打人打很兇的那種~

不過狀況很多~

小孩子其實是沒有選擇權的 (嘆)

沒有留言: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