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*在家開張*

今天不用上課

(廢話)

因為禮拜六咩

而且又有颱風~

卡樂克~快走快走~

挑我上學的時候來嘛~

幹麻挑六日來~

你很顧人怨喔~

知不知道!

天天要一PO~

我要有毅力!

2 則留言:

莎莎醬 提到...

沒出去玩喔!!真不像你~~><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我也想出去玩咩~>ˇ<

可是颱風出門~

我娘會擔心~

所以乖乖呆在家個兩天~

結果真的是用"呆"的...= =a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