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*上課開張* 之上台介紹一本書

我介紹的好不好?

不好啦~~~太HIGH了~~~

大家有被我嚇到齁>ˇ</

有點語無倫次的在講話了~

我的演講技巧有待加強~~~

要更努力更努力~~~

書名:我不要一個人

他是一本全一冊少女漫畫  作者:五十嵐薰

這本漫畫在講校園暴力~我不想再漠視身邊遇到的暴力~

我今天也講了親身經歷來說明這本書對我的影響是什麼?

啊~~~~真的是有夠貼切的故事內容~~~~

繼續專心聽大家的介紹~

上課喔!!!!

2 則留言:

TERA 提到...

妳今天的台風不錯,所以不用緊張,叫別人不用緊張,自己卻緊張的要命,不過宜昇有跟我說妳台風比我穩,或許這就是每個人的潛能吧,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刻就會展現出來...

所以妳就不用太Care,套用大家的話,我們還很年輕,還有很多事情是要我們去嘗試後才知道說,要怎麼的去改變自己...

一起加油吧!!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可是下台後我真的忘了我在上面說過啥~囧

而且我覺得我講話沒重點耶><

我比較希望我的台風可以變的穩重.

謝謝你的鼓勵~

一起加油~一起努力吧!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