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*在家開張* 之 沒空在學校PO文

因為真的沒時間!

專案的出口~

我想快點抵達!

想快點通過~

看看那個背後是什麼~

是不是我想像的什麼~

今天有改了我的職稱~

很喜歡很喜歡

真的是我想朝的方向~

從"活動公關"



"活動行銷企劃"

這真的很不錯~

我很高興可以做自己想做的~

跟大家學到自己想學的~

上啊! 我的夢!

有夢最美~ 不是嗎?

我要實現 不想空想~

不要欺騙自己的想法~

我知道 有夢 還是最美

起碼我這麼認為~

2 則留言:

Eason 提到...

我想你只要一步一步走
總有一天會到達的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謝謝~

我會努力加油的!!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