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*上課開張* 之 毛線圍巾~哈!

多虧了雪音 幫我收線~

嘿嘿~真高興~

不過用多出來的線~果然很短~

沒關係~

能用就好~

我買東西其實看實用性比好看性的成分高很多`

不過呢~有時候不見得啦!

反正事情沒有絕對 真的~

有的只是必然的會發生~

人嘛 都是自相矛盾的!

10 則留言:

Eason 提到...

小折雖然貴
不過真的很好騎 還算是實用的東西
總比一個包包就要2萬的好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嗯~說的也是^o^

包包2萬誰會去買啊...

起碼我不會QQ

張小綠 提到...

圍巾圍巾....我熱了

學學樂 提到...

秀出妳的圍巾吧!
這樣我們才能看到妳除了活潑之外,
也有秀外慧中的一面!

茱蒂Judy^^ 提到...

預約下一條圍巾
你是知道的...
10月我可是壽星喔
你知道該怎嚜做了厚
呵呵^^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驚! 那你要排在Hunter大哥之後了>3<

要等我編織好喔XD~

TERA 提到...

快結業了...
離專案發表的時間也越會越近了...
別讓圍巾耽誤妳做專案的時間阿...XD

喵姐.. 提到...

下次交一下我如何縫製巫毒娃娃
ㄏㄏ

Angie-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不會的啦! 織圍巾是小事~

專案還是會擺在第一去想的!

巫毒娃娃等級太高~

你可以用小紙人= =+

或稻草人就OK~不錯吧!

Hunter 提到...

我們班都快瘋了
茶壺裡的風暴
即將展開
hunter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