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*在家開張* 之 我自己是個乖小孩(笑)

一開始剛來這個班~

跟大家都不熟不熟的~

慢慢的~因為要分組的關係~

大家開始有了小圈圈~

開始有熱絡起來了~

後來漸漸的~

圈圈跟圈圈之間也開始有了大的交集~

很高興有一種~大家在同個班一起快樂的感覺~

大家為專案加油吧!!!

一起努力!我們會成功的!

6 則留言:

mei 提到...

千慧~偶而也要當個再加的乖小孩...
雖然最近是我們常拖你到處玩...呵呵..
我很高興能認識你這小孩喔!
再找時間一起去玩吧!

喵姐.. 提到...

唉呀!
我們也很高興跟你同一班呢
以後騎車要小心~

Angie-

豬豬媽媽 提到...

那偶是乖小孩的媽媽~~~
真的歡迎妳下課時間來撒嬌ㄛ
豬豬媽媽留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我很高興你們拖我到處玩啊~真的很開心~

我騎車會小心的!!!

我會常去撒嬌滴XD~

愛妳們喔~~~*啵*

莎莎醬 提到...

開心拉!你真不像小孩
超想你當我姊姊ㄉ><
當你妹真幸福阿!

TERA 提到...

大家一起努力把專專案完成吧!!
加油~加油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