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*在家開張* 之 今天去面是臨時演員~哈!

真的是很瞎的面試...

先是寫了3張資料~

然後狂等....等了一個小時後...

拍攝30秒的自我介紹

拍到一半...攝影師跑了~(啥?)

之後換別人繼續拍~

接著再拍兩張照片(一個半身一個全身)

就這樣...

"等通知" "喔!好~"

就離開了~

等通知哩...真點點點...

無所謂啦~呵~

反正我再那裡耗了2個小時..

有一個小時半我不知道在幹麻...一直等...

好空虛...

不過謝謝黑小白跟家夆來陪我~

辛苦你們了~~~

沒有留言: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