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*上課開張* 之 利用下課時間PO文~哇哈哈~

又是有關今天中午的午餐了~

今天一樣很浩大的一票人去吃飯~

有ME~苑如~Judy~Eason

Hunter大哥~昱賢~良多~贊鋒大哥

雪音~由佳里~淑美~

這些好朋友們~^3^~

好高興喔~

明天大家要不要帶麵包來在教室吃哩???

跑出去這麼多人~感覺好麻煩喔~

你們說如何哩?

= =+

5 則留言:

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...

我有達美樂折價券,到10月31號到期,看大家願不願意....

當然刻難一點的話,吃麵包或泡麵也行啦~~XD

paven 提到...

我發現我不見了喔
千慧你討厭我喔

mei 提到...

可不可以帶泡麵阿?!
我實在不想在中午吃麵包耶!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好啦~帶泡麵啊~~~

你哪有不見?

這跟討厭有啥關聯啦~

由佳里 提到...

我忘記帶麵包 ><
早上吃早餐發生慘案
泡玉米濃湯時,我把搖搖杯的蓋子蓋起來搖
結果....他就....
「波!」的一聲蓋子彈開全灑出來
最對不起雪音....我只有被燙到,
他是包包被我灑到
啊~~~~~~~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