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*在家開張* 之今天真好玩~

雖然因為我的失誤 導致電影晚點看了~ 不過"異想天開" 真的不錯看~^^

碰到一連串的巧合~ 實在是太精采了~ 真感謝台北這麼小~

今天拍的照片應該會補在無名~ 這裡只想寫寫心情而已.~

這裡並不會有太深度的文章~

只是一個女孩子在說說話~抒發今天的心情罷了~

我也寫不出啥好玩意兒~

就分享自己的心情吧! 大概我也只想寫這些~

晚安 累了~ 睡覺去!

1 則留言:

學學樂 提到...

說要每天po文才知道,
要寫出好東西非常不容易,
每次都寫到很想睡,
妳寫出了我的心聲!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