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*在馬路上開張* 之 怎麼可能在馬路上開張~

哈哈~ 自己下的標題都覺得好笑~

因為今天騎車騎到半路上的時候......

肚子突然痛了起來><~

不~~~~~~~~~

離學校還很遠耶><~

然後車流量又很大~

我又不是阿飆~~~~

根本飆不快到學校去.......

紅燈幹麻60秒以上啦!

一到學校~東西放下就衝到洗手間~~*呼*

這篇很不文雅~

別留言~哈哈~

只是很想發洩一下啦!!!

3 則留言:

paven 提到...

我了 我了 那麼恩恩要出來又不能出來的感覺
恩恩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屎性子很急哦...XD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哈哈~那也非我願啊~~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