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*在外婆家開張* 之 難得遇見阿弟~

自從他去新竹唸書之後~就很難在遇見他了!

阿弟~你要當我的擋箭牌~

不要在讓阿舅問我幹麻不結婚了~

你快去交的女朋友啦~ 阿舅一問 我一定要把焦點轉到你身上!

快去交女朋友!!!

要不然我真的很懶的回家ㄋㄟ~

請不要對沒有對象的女生~問他"妳什麼時候要結婚?"

很瞎耶~

5 則留言:

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...

有一部日劇叫做「熟男不結婚」
妳再等個十年就有機會去拍「熟女不結婚」了。
反正剛好妳有去面試臨時演員,說不定有機會朝演藝圈發展。哈哈~

不過....我的網誌連結妳該改回來啦= =

TERA 提到...

哈哈...

詞窮中...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呵呵~~~那就~~~

給他詞窮吧~

哇哈哈~

還是你要讓我問你一下~

"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啊?"

XD

由佳里 提到...

來開個徵友條件
我們幫你注意一下~~嘿嘿

Hunter 提到...

八字還沒一撇
就想要去結婚
頭昏會不會比較快
...
...
...
但真要結婚的話
記得要請我
hunter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