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*在家開張* 之 萬聖節

開心的日子~

不論是結案了~

結業了~

還是如何~

每個人都踏上新的旅程

走向前

不用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

因為天空有點遙遠~

能夠在陸地上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

就很夠了~

站穩每一個腳步吧!

各位!

加油!

3 則留言:

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...

嗯,大家一起努力找下一個目的地吧~
昨天的妳很high喔~連唱好幾首快歌
都不嫌累,一度以為妳是過動兒呢...
我也唱的很高興~謝啦~活動公關~
唱歌別忘了我啊~

Vincent 提到...

千惠妹~饗食天堂我拿了幾張,但是這種Coupon買三送一~吸引力很低!我相信你可以找到另外三個去吃~
有人說你素ADHD,但我覺得不會耶!年輕就是有衝力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嘻嘻~謝謝你們~我會加油的!

響食天堂我也會找人一起去吃XD

話說你們也要一起加油!

經過了這兩個月~絕對沒有白費

充好電!一起向錢衝吧!!!

還有我叫做"千慧" = = +

不要寫錯喔!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