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*午休開張* 之 吃飯的氣氛~

今天好高興喔~

好多人一起吃中飯耶~~

超HIGH~超HIGH~

有我(千慧)~苑如(助教)~ Carol嘉華~ Judy雪芬~ Elaine雪音~由佳里(班代)

還有~Hunter大哥~昱賢~博文~宜昇~修德~柏宏~

開三桌啦~哈哈哈~

下次再去那一家吧~

很好吃耶~

9 則留言:

paven 提到...

我說千慧你也太忙了吧,才吃完飯你就po文了.......

Eason 提到...

對呀
你真的是很有空ㄟ
乾脆當部落格寫手算了

TERA 提到...

你真的太有心了...
能把發生不久前的事情...
馬上po上網...
真的太猛了...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你們三個...也太閒了吧!

我剛PO沒多久就出現留言~

你們的速度也很快阿!!!

由佳里 提到...

妳什麼時候跟助教混那麼熟?
一出教室就挽著她手不放!!
嫉妒喔~

mei 提到...

我說...千慧忘記我了...(哭泣中)
下次也算我一份嘛!還有小綠、雅雯ㄚ!

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...

哎呀,包餐廳....可惜我無緣
不過今天你們錯過了一件大事
就是我中午有出去外面吃中餐

是我來文化第一次中午在外面
吃中餐....

茱蒂Judy^^ 提到...

下次歡迎小馬隨時加入吧
否則他會在旁邊嗚嗚哭泣的說
他可是我們的副班代呢

茱蒂Judy^^ 提到...

我不開心啦
沒有我的部落格啦
趕快加入
否則換我哭給你看
小心淹死你喔.....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