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

*上課開張* 之參觀見學*中華電信半日遊

其實我不會寫很多啦~不過玩的很開心

但是在坐遊覽車的時候~大家都害羞~

一點都沒HIGH到~好可惜~

今天他們介紹的我都不了解~

但是我卻想要日後可以過這樣的數位科技生活~

不過一但想到~沒有電的時候怎麼辦????

那樣的話~日子一定很難過~

因為科技一定要依賴電力的輸送啊~

我這樣一下要~一下不要~真矛盾啊!!!

不過還是開心的一天~

雖然下午的時候我累了~ㄆㄆ~

沒有留言: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