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*在家開張* 之 很累不要騎機車....

真的是累爆了~

從永春騎回新莊的路上...

整個就不知道自己再騎什麼...

而且又闖了兩個黃燈....我整個覺得自己是白痴....

不想看人行號誌的秒數了....

自己嚇自己....蠢死了...

想到騎車就整個累~誰來載一下啦~~~>.<

不想自己騎車啦!累死了~

騎車好傷神喔...*嘆*

4 則留言:

莎莎醬 提到...

騎車真ㄉ很危險
要小心喔!

學學樂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學學樂 提到...

有捷運啊!
果然是年輕人,我們老人都沒力氣騎這麼遠了!

我超愛我們那組的,我PO的文有讓人誤解的感覺嗎?請告訴我!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沒有呀~我誤解你什麼了嗎>3<?

這樣突然問我好奇怪ㄋㄟ~

發生什麼事情嗎???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