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*上課開張* 之~上課啦~

只想打一點點而已~

就是我好餓.....好餓啦!!!!!!!!

還有關於會計.......

我娘昨天才叫我一定要去學一些基本的~

正想等橘子考完試~再來教我的說~

沒想到~老師要教耶~~~

太好了~

雖然我覺得很困難~~~但是我要克服~~~

我不愛數學~但是一定會用到!!!

我要加油~~加倍的加油~~~

5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你的動作也太快了吧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動作太快是指什麼太快???

學這個會計嗎? 我娘在我高中的時候就叫我學了...

只是我一直沒有動力去學習~哈哈~

所以老師教的會計~我很期待!!!

豬豬媽媽 提到...

所謂的會計=很快忘計

TERA 提到...

以我念企管來說...
其實看懂會計遠比搞懂會計簡單...
因為...妳只要知道會計的五大項目的功能...就ok了
但如果要自己編資產負債表或損益表和現金流量表...
那真的要花時間了...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很快忘記= =+ OK~沒問題~

看樣子我學一學,一定可以很快忘記~

看懂不就會搞懂嗎? 還是說真的很複雜來著 = =a

而且我連"會計的五大項目的功能"都不知道是啥了...

這樣子學起來~就好鬱卒喔><~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