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*在家開張* 之 No idea....

今天那個大大的字"No idea" 我想真的是很慘...

我要為今天有被我嚇到or擔心我的人

道歉 謝謝

我要有更多更多靈感

強迫自己去想

我要跟大家一起做個東西出來

這是磨練 我知道

GO !

去做吧!

今天謝謝阿宇(我哥)

給我們的幫助~

有你的說明~

帶給我們很多了解!!!

我想稍微有出口了!

明天就是你入伍的日子了!

加油!!!

2 則留言:

Eason 提到...

每個人都在尋找所謂的出口
但最難的是就是不知出口在哪
恭喜你已經成功一半了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我希望另一半可以快點成功~ㄎㄎ~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