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*在家開張* 之 我真是他O的白痴

我覺得學學昱賢的"人生不過如此阿....不用想太多阿!!"

這樣是很不錯~

但是"失去了將不能擁有"....

你能失而復得的東西有多少?

人生有些人事物是不能失去的...

或許是一件小事

但還是使我很鬱卒...

我的隨身碟不見了...

而且還是我根本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不見的...

或許不見沒有差,不過就是個隨身碟咩~

學校還送了一隻~

那又如何?

在這個階段上,很多資料都在裡面

我.............*嘆*

東西不見了....要怎樣叫我處之泰然...?

我不會.

4 則留言:

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...

說到失而復得
我就是最明顯的例子
我辛苦經營的網誌無故消失了十天
但就在那一刻網誌又出現的時候
我心裡真的就只有超高頻率的興奮

就像千慧妳提到的,人生有很多人事物是不能失去的,因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最重要的東西,像我最重要的東西之一就是部落格

我瞭解東西不見的那種感覺,因為又要再多花成本和時間,會讓自己的心情受到影響,若心情真的受到影響的話,就好好的找抒發的管道吧,會比較好一點。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嗯~我會的~我努力開發新管道去抒發~

以往都是睡覺去~放鬆自己的痛苦~

可是最近沒啥睡眠品質...

整的就給他ORZ~

現在心情好很多了

不論如何

專案我還是要做下去的!

TERA 提到...

終於有空間時間來看大家的blog...
太誇張了...
又不見隨身碟...
唉阿...
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阿...

千慧∞LION 提到...

我寧可珍惜舊的

不要新的~

那些失去的

新的是補不回來的> <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

[世界公民運動]李東昇 's bloguide

阿成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和★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☆.・: 迎接中秋~

我≠正常人≠普通人≠一般常識認知的♀

悠哉~閒哉~